2011年7月6日星期三

昨天前天星閃閃 Two Starry Days

HKMM部分團員在這兩天都藏身於九龍灣Star Hall, 參演了一共5場由青協舉辦的'百年中國' 大型多媒體創作. 這個製作透過播放多媒體影音片段, 配以一些現場的舞蹈, 朗誦及演唱, 將中國自辛亥革命以來的百年歷史足跡, 呈現於年青一代面前. 我們幾位MMers 當然是負責演唱的部份啦! 雖然我們這次不是以無伴奏合唱形式演唱, 不過我們還是唱得很滿足: 一來可以唱歌; 二來可以在一個這麼有意義的活動了演唱; 三來是可以跟歌手張敬軒及陳奕迅一起同台演唱!!!!
During the past two days, members of HKMM performed in Star Hall Kowloon Bay as part of HKFYG's '百年中國' (China Week) multimedia project. Here are some photos of us with Hins Cheung, Eason Chan as well as FAMA! The project will be broadcast this Saturday (July 9) on RTHK Radio One from 22:20 to midnight.



我們當天跟張敬軒一起唱'勇敢的中國人'. 台上的他唱得很投入, 激昂澎湃; 台下的他可是斯文親切得很呢~


我們跟Eason只合作一場, 唱明天會更好(其餘場次由我們自己分擔主音部份). 他很調皮搞笑, 彩排時是唱不停, 也說不停! 哈哈!!


同場的還有農夫! 他們當然是負責Rap 啦.

這個製作會在7月9日, 10:20pm-12:00pm 於香港電台第一台播出,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留意啊!!
(聽說還有電視版, 我們一收到播出時間就會告訴大家啦. 記得密切留意我們的消息發放啊!)

-by Kenix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