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0日星期日

Time to Shine - Songbird


Songbird成立於2008年。當時十名團員都是中學生,在沒有導師帶領,只靠自己摸索下,我們作出過很多勇敢的嘗試,但始終缺乏經驗,少不免還是會「撞板」。成立3年,十位團員都已變成大學生,近年香港無伴奏合唱的發展越見蓬勃,我們亦有感團隊需作新突破,衝出我們舊有的合唱框框,成為真正的「明星」。
一個月前,這個突破自我的機會就出現在我們面前。感激青協香港旋律眾導師的指導,讓我們看到如何改善自身的不足,放開自己,以及更投入表演當中。在短短四星期內,「讓我閃耀」讓我們更清楚我們的團隊特質、長處和特點;讓我們更了解身邊每一個團員;讓我們更了解自己。未來,我們會繼續努力突破自己,在台上繼續閃耀。
---Songbird


讓我閃耀不但提供針對性的訓練,挑戰我們的演繹方面、歌唱方法、舞台設計,令我們反思很多本身 "take for granted"的演繹方法,更加提供一個平台,讓同樣熱愛無伴奏合唱者走在一起,分享固中的樂趣。
---Kitty @ Songbird

讓我閃耀讓演出者有機會去了解舞台、燈光及音效等對於表演的關係和影響,對於演出者未來的發展有莫大的幫助。
---Charmaine @ Songbird


這四個星期讓我們反思和更加認識到自己的聲音和潛力,也讓我們更加懂得去放膽嘗試不同類型的音樂與舞台效果,更讓我們更加珍惜能夠唱無伴奏音樂的機會。
---Victoria @ Songbird

感謝讓我閃耀的各導師和各演出單位,不論是音樂上還是工作態度上,我都從你們身上學到了很多。
---Lorraine @ Songbird

讓我閃耀的四星期的訓練很有啟發性,讓我們更加認識自己,更了解我們組合的的長處和特點。讓我閃耀不單讓我們閃耀舞台,更為我們進步之路添上了光芒。
---Vivian @ Songbird

Carmen:
讓我閃耀讓我們對音樂的處理有了新的認識和體會,激發我們反思如何讓音樂發揮得淋漓盡致。
---Carmen @ Songbird


讓我閃耀令喜愛無伴奏的人走在一起,一同為造音樂而落力演出,場面實在令人感動。
---David @ Songbird

四星期的訓練使大家成長、進步,更重要的是更認識自己。
---Matthew @ Songbird

讓我閃耀令演出者探索到舞台各式各樣的可能性,使無伴奏合唱能配合不同效果,將其感染力大大擴展。
---Dominic @ Songbird

讓我閃耀為參加者提供全面的無伴奏合唱訓練,令各單位在合唱技巧、舞台空間運用等方面都有顯著的進步。
---Poze @ Songbird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