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9日星期六

Time to Shine - AMuiXis


對我和AMX而言,今次都是一次十分難忘的經驗,除了有機會讓我們一人一咪去表演外,還有事前準備的一個月都令我有進步,因為無伴奏合唱的隊員是十分需要獨立的。而在當晚的表演中,無論是AMX還是其他隊伍的表演都讓我深刻,讓我感受到大家真的有著同一個夢想——以a cappella分享音樂、分享自己喜愛音樂的心情。在這個舞台上,我亦再一次感受到無伴奏合唱帶給我的觸動,找回那份熱誠。同時,我亦很高興能以AMX努力的成果,去感染更多人!
---Tina @ AMuiXis

是次機會十分難得,我得到的不只是音樂的認識,而是如何去做好音樂!享受音樂!再有機會的話,我一定會向更多人介紹a cappella!
---Venice @ AmuiXis


在這此的演唱會,我真的玩得很開心,這也是一段畢生難忘的美好回憶。希望在將來我們也有機會成為下一屆的表演者,享受更多的a cappella。
---Candy @ AMuiXis

經過這段時間的奮鬥,我們最後在表演中終於成為了一顆星。除了學習唱歌,我們得到了多方面的經驗。最重要的是音樂給予人喜悅,而我們做到了。
---Chris @ AMuiXis

這次是一個十分可貴的經驗,一來讓我們每個同學有嶄新的嘗試,使我們大開眼界,同時也讓我學會享受節奏,享受身體活動,享受團體合作,更是享受音樂本身。盼望來年也能繼續參加,越唱越見進步,越來越愛音樂!
---Joey @ AMuiXis


今次的表演是我們第一次在專業的舞台上表演,可謂十分難得。而且在今次表演中更令我反思到我對音樂的熱誠! 我一定不會忘記這次經歷,和帶給我的成長!
---Timothy @ AMuiXis

勁! 爆! 正! 這三隻字道出了我的心聲! 這計劃真真正正讓AMX將自己閃耀全場, 那種感覺是十分難忘以及無法取替的! 期望我們繼續把AMX的音樂傳下去! 讓這a cappella的光閃耀到其他人!
---Marco @ AmuiXis

站在專業的台上,當所有人的焦點放到我們身上,才會真正感受到專業。這個計劃令我學會了更多,不僅僅是音樂上的知識,更是令我反思對音樂的熱誠和態度。這次經歷將會成為我重要的一根木頭,然而我需要更多的木頭去建造這個房子,令房子越建越高,越華麗。所以,這只是開始,我們需要更大的勇氣、更多的努力,AMX加油!
---Sze @ AMuiXis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