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5日星期一

搜神記




有一天,
一個大男孩 Keith 痛苦地回味 "當初膚淺 得你恩寵似升仙 天有眼..."
旁邊一小女子 Sharon 聽到了, 苦笑地和應 "良夜美景沒原因出了軌 來讓我知一切皆可放低...";
突然, 另一大男孩 Ernest 在遠處悲痛地呻吟 "記住我亦有自己見地! 亦能自創我的搜神記!"
小女子 Sharon 看到了遠處的他, 淡然一笑, 輕輕的安慰 "真高興給你愛護過 根本你不欠我甚麽."

一首簡單的 medley, 竟然能繪畫出這麼悽美的情節.

我唱完後, 也不自覺地濕透了眼眶.

儘管, 我只是負責人聲敲擊.

-Sa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