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6日星期六

香港2010國際無伴奏合唱節 門票現已有售!

各位熱愛a cappella的朋友有褔了  ,因為香港青年協會將會在3月27日至4月22日舉辦香港2010國際無伴奏合唱節!

是次合唱節一共有3場室內音樂會、1個劇場、1場露天音樂會,還有N場工作坊和大師班!除了香港的「本地薑」外,還有來自瑞典、美國、日本和新加坡一共13個演出單位!(詳情:http://acappella.hkfyg.org.hk)

真係「個個猛料隊隊堅」-「個個猛料」指音樂節請來了實力派創作歌手方大同和王菀之坐鎮之餘,還有Beatbox新力軍;而「隊隊堅」則指幾乎所有演出單位都曾在不同音樂大賽中獲得重要獎項!而在4月9日的音樂會還會有一位神秘嘉賓演出!(提示:看看我們的團照把她找出來吧!)

除了3月27日「2010國際無伴奏音樂盛典」的門票僅限受邀團體及學校外,另外三場音樂會的門票現已有售! (3月27日有方大同、王菀之呀!各位想睇「音樂盛典」嘅同學,仲唔快啲向音樂老師查詢?) 

 
 



1) 9 April 2010 (Fri) 無伴奏「新世代」
8pm, 柴灣青年廣場Y綜藝館
$200, $100

2) 13 April 2010 (Tue) 2010 a cappella Real Premiere
2010 無伴奏至尊首演 (瑞典殿堂級組合Real Group)
8pm, 香港大會堂會音樂廳
$500, $350, $200

3) 22 April 2010 (Thu) 石堅 無伴奏合唱劇場
8pm, 香港大會堂劇院
$300, $200, $100
 

買飛趁早喇!昨日看過銷情不錯!朋友告知好的位置已經不多!
單單數天已經賣出了不少門票!把握機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