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8日星期日

文章分享


不知大家還記不記得阿Ju曾經在Blog介紹過「The Sing-Off」這個美國a cappella互動真人騷比賽?今年3-4月,香港2010國際無伴奏合唱節就是邀請了這個電視節目裡的其中一隊參賽隊伍「Noteworthy」來香港表演!




這個節目的Season Two已開始拍攝了。上一屆的優勝者是Nota。雖然每年的參賽隊伍都很多,但只有少部分能獲得評審的賞識而被挑選上電視。美國Contemporary A Cappella Society (CASA) 的創辦人Deke Sharon最近就寫了一篇文章《How to Get on "The Sing-Off" Next Year》,說出了如何能令自已的a cappella小組受評審的賞識和觀眾注目。雖然我們沒有這類些的電視節目,但我覺得這編文章很值得我們參考。有時間不妨到CASA的官網看看:http://www.casa.org/node/768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