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1日星期日

HKMM 演出成功!


呼,HKMM籌備接近4個月的演出終於都告一段落了!這幾天大家有在網上/街上/場館內看到我們的表演嗎;)?

等我總括一下呢半個月先。自從3月27日和王菀之及方大同那場演出後,除了vocal band3月28日在海洋公園有一場演出外,前天(4月9日)HKMM也再次和R.X一同演出,還有美國的Noteworthy及日本的V.I.P,相信當天有到場館睇騷的你一定對他們留下深刻印象啦:) 而昨天(4月10日)在文化中心的Piazza Show更加精采了,雖然天陰也有下雨,但觀眾卻意想不到的熱情呢!即使雨愈下愈大仍留低聽到最尾,台上的表演隊伍自然更賣力了,Noteworthy的女孩子們還邊唱邊跳,真的很厲害!




講返琴日個Piazza Show,其實今次HKMM的5位表演者正正是2個月前到北海道札幌雪祭表演的班底,不過當然經過這2個月之後歌曲的演繹方法會有不同,最開心的地方是大家更有默契了:)有趣的是,今次在台上唱到中途突然下起雨來,(我還記得那一首是Close to You 和Ninja呢),冒著雨演出不自覺就回想起2月在札幌雪祭表演時,邊下雪邊唱歌旳感覺。當時同樣是唱Close to You,卻突然刮起風雪,不慎給了一整口的風雪差點嗆著,睇返片段,好回味冒著風雪在台上的那十多分鐘!話說回來,雖然昨天演出的片段未有,但2月的「雪中唱歌」片段將陸續放上網,大家記得密切留意!

HKMM 4月的shows雖然完了,但是今次A cappella Festival還有2項盛事,包括下星期二的The Real Group演出,當然還有Potenza有份演出的石堅無伴奏劇場,加油呀!



(和日本組合V.I.P合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