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3日星期二

有朋自遠方來, 不亦樂乎? Music and Friends

好開心的一晚! 跟Takarabune和Focal Plus在旺角吃晚飯, 逛街和吃許留山。


最快樂的一刻, 雖很快, 但很樂。沒想過可以跟Takarabune和Focal Plus在地鐵站突然唱起歌來! 我們幾個團友唱"We'll Meet Again" (因為上次宝船來香港表演時我們唱過這首歌, 然後我們有學) 希望再有機會見到大家。之後宝船突然取出pitch pipe, 二話不說隨即唱了"Dancing Queen"! 超厲害, 超好聽! 我一下子都嚇呆了。然後我們和Focal Plus的華麗、可星和品伶就在月台上一起跟著她們一起唱歌。超開心! 是種難以掩飾的喜悅。那一刻覺得自己這幾年一直在學唱a cappella, 其實所追求的就是這種簡簡單單的感覺。好像是一種Enjoy的感覺, 也好像是和朋友相聚在一起唱歌而開心的感覺。即使大家無樂器, 亦能唱出豐富的音樂。即使大家講不同的語言, 也能因為唱歌而friend起來。音樂真是世界語言! 哈哈, a cappella真是很妙! (好像突然從小生活中悟出了小道理!) 然後她們還唱了"Mama Mia". 可惜唱了不久車就來了! 我們被迫要分手! (因為再不走我們就沒辦法趕上尾班車回家了!) 非常的依依不捨!

到現在還是難掩那種興奮的情緒! 好感動! 


原來已是早上3時了, 該睡了, 晚安!

p.s. 其實地鐵好像不准唱歌。哈哈, 可是已經很晚了, 人不太多。希望不會影響到別人吧!

3 則留言:

  1. yes... 一想到在mtr 一起jam 歌的情景...
    我覺得很high!! 很開心...^^

    回覆刪除
  2. 很羨慕你們可以和他們一起Jam歌,So cool~

    讓我們一起在台灣加油吧!

    Mosaic
    http://www.mosaichk.org/

    回覆刪除
  3. 一起加油為港增光!
    到台灣一起Jam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