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7日星期六

Recent Shows 近來的表演

近來HKMM在數個場合表演, 現在送給你們一些照片看看!
HKMM has been busy performing at various places; here are some photos for you all!

如果你們想在聖誕節享受無伴奏合唱音樂的話, 就要密切留意Facebook跟這個微博啦!
Stay tuned to our Facebook Page and this blog if you want a cappella music to be part of your Christmas holidays! More info to come!


2011香港義工嘉許典禮, PolyU, 3Dec2011



Red Day @ World Aids Day, I-Square, 1Dec2011





「那些年,我們的旋律」黃昏音樂會, 九龍華仁書院禮堂, 20Nov2011











2011年12月5日星期一

2012 a cappella 學生領袖訓練計劃

首先, 恭喜海鷗K人聲樂團跟元朗信義中學AMuiXis, 分別得到香港無伴奏合唱比賽2011公開組和中學組的冠軍!


下一個活動: 2012 a cappella 學生領袖訓練計劃 隆重推出!

對象:適合各年級的中學生參與(有潛質之合唱學生為佳)
甄選:鑒於名額有限,所有學生必須通過試音才能成為學員
時期: 2012年1月中旬至2012年4月 –為期約14個星期,將以參與「香港2012國際無伴奏合唱節」作為終結。
a cappella 類型:包括主唱、和聲及人聲敲擊之無伴奏合唱人聲樂團

訓練: 學員須出席每週一次緊密的人聲樂團訓練(暫定逢星期日下午)
- 當中包括1. 音樂演繹、流行歌唱技巧 2.演出隊形、形體及舞蹈 3. 戲劇及其他舞台技巧。學習曲目範圍廣泛,例如爵士樂、流行歌曲及民歌等。
- 由青協無伴奏合唱中心藝術總監趙伯承先生以及其他經驗豐富導師親自協助及指導。

活動:
-- 參與演出 – 有機會在「香港2012國際無伴奏合唱節」中參與公開表演。
-- 舉辦活動 – 以「實習生」身份,參與及協助舉辦「香港2012國際無伴奏合唱節」的活動,當中包括4月28日之「無伴奏合唱劇場」。學習並了解整個音樂劇從製作、綵排至演出等知識。例如當中涉及舞台、燈光、音響設計等編排,讓學員全面開展不同領域的技能。
-- 額外訓練 – 接受外國隊伍專人指導不同音樂及舞台技巧,培養學員多方面的藝術才華,透過音樂文化交流和合作,擴闊學員的視野。

報名表格和計劃內容可在 http://acappella.hkfyg.org.hk/chi/index.html 下載.
截止申請日期:2011年12月10號

不要猶疑, 立即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