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2日星期六

號外: 海外大熱組合來港!


收到可靠消息! 本年度的香港國際無伴奏合唱節將會邀請美國和日本的組合來港獻技! 請看以下YouTube, 他們實在太強了!

Vybration (USA)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YwM6SNcwI8

SOLZICK (Japan)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8BfO5u5p8M

2011年2月9日星期三

當年今日 HKMM @ 札幌 2010


恭喜發財!

咁就一年喇!去年2月4至8日我們五位團員去了札幌的雪祭表演a cappella。回想起那時表演和四處旅遊的情景,真是非常開心!很懷念在冰天雪地走進地道餐館吃的那碗熱騰騰的札幌拉麵啊!

附上一個新剪輯的YouTube影片! 裡面有從未曝光的表演片段! 快點撃去看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nhy86Zfjak

祝大家新年進步!萬事勝意!身體健康!


發佈文章